close
為了救父親,廣州市20歲姑娘李冬梅微博貼文「如有人願支付父親手術費,我願與其結婚。」引發網路熱傳。對於李冬梅來說,父親才40歲,「我們不能放棄。」但網友對此看法兩極,有人同情,有人說風涼話,甚至還有人直批「做妓都比這可行。」看出世間冷暖。
1年前,李冬梅的父親李國章被驗出罹患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,需要盡快接受骨髓移植手術,但昂貴的手術費讓她急得焦頭爛額,因為之前家裡已向親友借了2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「我哪來的錢?」本月26日,李冬梅在微博上用帳號「@跪求救父-李冬梅」發布訊息,指若有熱心人願意支付父親30萬元手術費用,自己將願意和對方結婚。
「我也是實在沒辦法了,希望這樣能引起更多人關注,給我一些幫助。」李冬梅說,自己去年從湛江市一所藝術學校畢業,畢業後在幼稚園當老師,2個哥哥分別在東莞和中山打工,收入不高,只夠維持生計。
李冬梅的微博上,有人替她加油,安慰她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」但也有人狠批,指「做妓都比妳這可行,如果妳願意實際點,陪我一晚我給一千,妳考慮吧!」發言的還自稱是大學老師。
推薦一款床上做愛的聖品,可以容易達到女性高潮

情趣用品有哪些

 
情趣用品說明 : 
這是日本獨特的配方,專為提升女性潮吹高潮而設,取適量塗在陰道內G點及陰核位置便可增加敏感度和快感,使潮吹更容易。
情趣用品有哪些
 
 
由此進入找樂趣 
 
請記得加入我的最愛

 

arrow
arrow

    fdsghg89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